阳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阳江职业资格 > 2022年度广东考区4项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延迟
2022年度广东考区4项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延迟
2022-11-21 15:29【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和广州、惠州、中山、阳江4个地市考区的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时间延迟至11月23日。

  2022年11月21日,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发布《关于调整广东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出版等4项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通告》。

  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因个别考点需要调整,广东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和广州、惠州、中山、阳江4个地市考区的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时间,由11月21日(周一)9:00调整至11月23日(周三)9:00

  届时若有其他变化,将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广东人事考试网和报名所在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并保持报名注册手机畅通,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

  阳江疫情通告专题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阳江+全国出行防疫政策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业资格】可获取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查询入口等消息。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3阳江办居住证有什么条件

    居住证制度是我国落户政策的优待一环,持有居住证者,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可享受当地居民的待遇。

  • 阳江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流程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网上办理流程与线下办理流程,请详见下文。

  • 退役及专业军人怎么在阳江落户2023

    退役军人有想在阳江落户的,可在要迁入的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如果想了解更多户籍改革实施细则可以在阳江政府网查阅。

  • 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落户阳江攻略(附迁移指南)

    阳江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实施细则发布,一起来看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入户信息。

  • 阳江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如何落户(附指南)

    阳江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实施细则发布,一起来看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落户阳江攻略。

  • 在本市高校和职业院校就读学生落户阳江办理指南

    阳江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实施细则发布,一起来看在本市高校、职业院校就读的学生入户安排。

  • 阳江居住证申请资格一览

    阳江居住证申请资格是什么,阳江居住证办理有什么资格要求,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申请资格。

  • 阳江工伤职工和供养亲属领取工伤保险长期待遇资格认证指南

    一起来看阳江市工伤职工和供养亲属领取工伤保险长期待遇资格认证业务办事指南详细内容。

  • 阳江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哪考(附名单)

    想要了解阳江市面向社会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有多少个?备案工种有哪些?机构地址在哪里?看正文。

  • 2022年11月12-13日阳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11月8日,阳江人社局发布了2022年度经济(初、中级)、一级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考生须知。

  • 2022年11月5-6日阳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11月1日,阳江人社局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药师、翻译专业资格、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 阳江海陵区职业介绍补贴如何申请(入口+流程+地点)

    关于阳江海陵区职业介绍补贴办理条件,网上办理入口,办理流程,线下办理地点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