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阳江购物 > 购物攻略 > 2022阳江年货展各大银行惠民促消费活动
2022阳江年货展各大银行惠民促消费活动
2022-12-28 11:08【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乐购阳江”消费活动期间,阳江各大商业银行开展惠民促消费活动,为市民朋友提供丰厚的消费大礼包。

  2022年12月28日-30日,阳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乐购阳江”消费活动。

  其中,各大商业银行开展惠民促消费活动,为市民朋友提供丰厚的消费大礼包。

  建设银行:

  推出建行生活优惠券集锦

  一、数字人民币优惠券

  1、年货节专享满100减30

  2、满30减15

  3、满11减10

  4、满6减5

  二、通用优惠券

  【周周享二选一】满10减3,满20减5(信用卡客户专享)

  【月月领三选一】满50减10,满100减20(信用卡客户专享,满100减30(建行生活卡专享)

  阳江农商银行:

  消费节期间,悦农 e 付·收银台商户借记卡支付满 20 减 5(快捷支付、微信及支付宝渠道),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邮政储蓄银行:

  1. 大润发、华润万家商超优惠券满30减15元

  2.卜蜂莲花周六云闪付消费满60减30元

  3. 中石化加油优惠券最高满500减50元

  4. 正餐半价券满100减50元

  5. 星巴克半价券满60减30元

  6. 美宜佳、大参林半价券满50减25元

  7. 周六8元看电影

  8. 8元洗车

  以上活动请登陆邮储信用卡APP(首页-超值优惠券)或云闪付APP(生活-我的优惠-邮储银行)进行查询和参与。活动名额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中国邮政集团:

  1.消费节期间,到达邮政展区就有小礼品(纸巾)相送,成为邮政会员,有更优质礼品(毛巾、油)。

  2.邮政推出网上邮乐小店APP,全国助农销售,掌上购买全国各地特色年货,下载邮乐小店APP,可领一份调味料。现场低价购农产品。

  3.金融优惠:邮政金融客户首次绑卡获得5元红包,周五、六、日到微邮付商家,扫支付宝红包码,可叠加使用,双重优惠。

  4.现场寄递服务,有大额寄递优惠券。

  工商银行:

  1.现场到展区客户可领取微信立减金15元,并可以参与幸运大抽奖,礼品丰富,送完即止。

  2.参与扫码活动客户可享最高199元礼券。

  3.现场办卡客户可享最高108元立减金。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二、工行节假日优惠措施:

  “爱购满减活动”,多家合作商户满100减30元,满50减20元。

  中国银行:

  1、数币专享礼,支付0.01元数字人民币,换购5-20元微信立减金

  2、首绑有礼,微信支付宝首绑中行银行卡,即可获5元立减红包。

  3、金麦轩指定门店信用卡维信支付单笔满10减5

  4、爱婴岛、宝宝屋指定门店信用卡消费,满300减50元

  5、肯德基、真功夫微信信用卡支付满50减20,每月两次

  6、星巴克门店周四周日中行信用卡支付满60减20

  广发银行:

  1.麦当劳、肯德基、奈雪的茶周五五折(10元购20元代金券)

  2.百果园周五五折15元购30元代金券、天天八折40元购50元代金券

  3.瑞幸咖啡、喜茶周五买一送一

  4.屈臣氏周五25元购50元代金券,天天40元购50元代金券。

  5.棋心饼店、金麦轩、贝拉蛋糕店10元购20元代金券

  6.江渔儿、客园、客道周五50元购100元代金券。

  7.爱婴岛300元购350元代金券,358元购600元游泳券

  8.小米之家80元购100元代金券,400购500元代金券

  9.顶尖汇300元购350元代金券,10元购35元洗吹1次券

  以上活动请登陆发现精彩APP(首页-饭票)或微信小程序(广发好优惠)进行查询和参与。活动名额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农业银行:

  1.中石化加油满200元减35元

  2.品牌餐饮消费满100元减50元

  3.美宜佳消费满10元减5元

  4.9元观影

  5.卜蜂莲花消费满100元减30元

  6.广百百货消费满200元减50元、满400元减100元

  7.南大廉价商场满50元减25元

  8.孩子王(百利店)50元购100元代金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货展】可获2023阳江阳东区新春年货展时间、地点、具体活动安排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3阳江年货展举办时间+地点+具体活动

    2023年1月13日-19日,阳江市阳东区将举办新春年货展,届时将有“阳东乡味”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活动、新春年货展骑行活动、新春年货展展销活动等多项活动举行。

  • 2023阳江阳东年货展具体时间安排

    “紫气东来·乐享消费”2023阳东新春年货展于2023年1月13日-19日举办,每天有不同的活动。

  • 2023阳江阳东紫气东来乐享消费年货展时间+地点+活动安排

    2023年1月13日-19日,“紫气东来·乐享消费”2023阳东新春年货展将在阳东区燕山湖广场举办,大家记得去体验下买买买的氛围。

  • 2022阳江123年货节家电优惠活动一览

    “乐购阳江”消费活动于2022年12月28日-30日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中,家电部分多个商家推出多重优惠。

  • 2022乐购阳江消费活动商家优惠活动

    “乐购阳江”消费活动期间,阳江众多商家开展形式多样的让利、返利、打折优惠活动,发放消费券,推出一批优惠让利商品和服务项目。

  • 阳江街头巷尾的小玩意儿介绍

    阳江特产有豆鼓、漆器、小刀(号称“阳江三件宝”)、孔雀石、春砂仁酒、蛇胆液、益智(阳东大八)、(三甲)切粉、不锈钢器皿、真皮运动鞋、服装、(春华)丝袜、(粤宝)矿泉水等等。

  • 阳江市南恩商业街购物好去处

    南恩商业街,新华北路商业步行街,环城东路花卉、化妆、洗涤用品街,北门“女人街”,北门电器城,北山门口水果街,建设路海产品批发市场。

  • 阳江特色特产超详细介绍介绍

    阳江有什么特产,阳江又有什么好买的东西呢,本地宝为你提供

  • 阳江市购物聚集地铜锣湾百货

    铜锣湾百货、是一家专业性Shopping Mall集团 ,主营现代流通业中的SHOPPING MALL业态,拥有“CMALL铜锣湾广场”全国性著名品牌,营业总面积逾500万平方米,拥有58个商业网点

  • 阳江市购物中心大润发购物广场

    大润发购物广场,是阳江人民的购物休闲案好去处

  • 大型城市综合体阳江益华购物广场前日起试业

    前日,阳江益华购物广场开始试业,这是目前我市首个集百货、超市、家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广东益华集团在粤西南的首个布点,试业面积4.8万平方米。试业当天,吸引数千市民进场消费进行抢购。

  • 阳江旅游购物哪里好

    闸坡是海陵岛重镇,晨雾尚未散尽,码头边归船靠岸,人头涌动,一筐筐闪着银光的海鲜在交易声中抬上码头,运往各处。百舸千舟停泊一港,汽笛争鸣,洋溢着一派繁忙气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