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阳江教育 > 阳江学历教育 > 阳江研究生 > 广东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考生请重新打印准考证
广东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考生请重新打印准考证
2022-12-23 09:46【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2月22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重新下载打印考研准考证通告。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举行,现根据考生核酸检测结果和个人申报的健康状况,对原有的考场安排作了部分调整(所有考生的考点均不变),请考试及时查阅并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2年12月22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重新下载打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的通告》。

  具体内容如下: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26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举行,现根据考生核酸检测结果和个人申报的健康状况,对原有的考场安排作了部分调整(所有考生的考点均不变),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阅并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此前已按照考点通知要求重新打印了准考证的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查阅核对,无误则无需再次打印)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考试最新动态,合理规划出行路线,确保顺利赴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考研】可获2023年阳江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入口、成绩公布时间、复查流程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4阳江考研生准考证下载指南

    明日(12月13日),研招网将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研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自行下载《准考证》。

  • 2023广东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广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7点起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本人成绩。

  •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热点问答(二)

    2022年12月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热点问答(二)》,详见正文。

  •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热点问答(一)

    2022年12月19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热点问答(一)》,详见正文。

  • 2023广东全国考研(初试)考生核酸检测工作温馨提示

    为方便参加研究生考试考生完成核酸检测,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对核酸检测工作做出优化调整,给全体考生提供免费、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

  • 2023阳江海陵区研究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

    阳江市海陵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为海陵区人民医院。

  • 2023年阳江高新区考研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

    阳江市高新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为高新区人民医院。

  • 2023年全国考研初试阳江阳西县核酸检测采样点

    阳江市阳西县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为阳西总医院人民医院。

  • 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阳江阳春市核酸检测采样点

    阳江市阳春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为阳春市人民医院。

  • 2023阳江阳东区全国研究生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汇总

    阳江市阳东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为阳东区人民医院。

  • 2023阳江江城区研究生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汇总

    阳江市江城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共有5个,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2023阳江考研初试核酸检测采样点汇总表

    广东省阳江市所有考生须于2022年12月20日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附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一次单管核酸检测采样,采样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