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阳江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3一月一号高速免费吗
2023一月一号高速免费吗
2022-12-30 11:0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月1日高速不免费,2023年元旦假期不实施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

  2023年1月1日高速不免费,2023年元旦假期不实施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政策持续优化,公众出行将更多基于自身安全健康考量,错峰返乡、就地过节、旅行过节等都将成为选项,元旦假期出行可能趋于分散。预计2023年元旦假期(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高峰日车流量约690万车次,预计发生在12月30日。其中,出省车流总量约24万车次,同比减少23%;入省车流总量约22万车次,同比减少25%。

  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弱冷空气影响,元旦假期粤北、粤东山区路面可能结冰等,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及时发布交通出行信息。全面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事故多发点、易涝点、易堵点等,加强现场安全防护以及标志标识指引。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储备应急人员和应急物资,有效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2024阳江元旦活动、跨年灯光秀、新年倒计时、篝火晚会、跨年晚会活动地址,还有更多活动福利等你参与。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3元旦阳江高速免费吗

    阳江2023年元旦高速不免费,2023年元旦假期不实施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

  • 2023年元旦假期广东国省道预计繁忙路段一览表

    据广东交通消息,2023年元旦假期广东普通国省道预计繁忙路段共计11处,涉及五个地市。

  • 2023元旦假期广东高速预计繁忙路段、收费站和服务区

    2022年12月29日,广东交通公布了2023年元旦假期高速公路预计繁忙路段、收费站和服务区(共计60处)。

  • 2024阳江滨海汽车站招标公告

    为配合深湛高速铁路通车配套,阳江市政府规划为高铁站配套一家二级A类汽车客运站,接驳高铁站,方便乘客搭乘高铁。

  • 阳江阳春市2023年烟花晚会交通管制通告

    2023年1月19日,阳江阳春市公安局发布《阳春市2023年烟花晚会交通管制通告》。

  • 2023阳江阳春市烟花晚会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图)

    阳春市烟花晚会交通管制路段分为一类管制路段和二类管制路段。其中,一类管制路段管制时间为1月23日18时至活动结束,二类管制路段管制时间为1月23日19时30分至活动结束。

  • 2023阳江阳春市春节烟花晚会交通出行温馨提醒

    2023年1月20日,阳春市公安局发布《阳春市春节烟花晚会交通出行温馨提醒》,提醒市民选择错峰出行,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减少不必要的堵车麻烦。

  • 2024阳江机动车停放收费公告

    2024阳江机动车停放收费规则要改动咯,您的爱车打算停哪呢?一起来看看相关规定吧!

  • 2024阳江私人停车场收费规定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应当依法加强对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政策,违反明码标价有关规定。

  • 2024阳江哪些车停车可以免费

    在保证交通畅通、不影响社会治安环境、不影响公共场所的其他合理公共活动空间、不影响相关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的前提下,有条件的地区可鼓励停车设施采取临时性免费措施。

  • 在阳江停车收费有几种类型2024

    根据车辆类型的不同,停车收费标准也有一定的变化,各位车主可以了解一下自己的爱车和规定详情。

  • 2024阳江停车收费标准

    阳江停车收费标准一般是由阳江发展与改革联合各部门综合制定的政策措施,本次收费标准将于2024年2月起实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