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阳江旅游 > 阳江景点 > 景点问答 > 阳江市科技馆开放时间
阳江市科技馆开放时间
2021-12-31 16:04【我要纠错】

【导语】:各位小伙伴请注意!阳江市科技馆开放时间为周三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阳江市科技馆开放时间:

  周三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逢周一、周二休馆;节假日照常开放

  温馨提示:观众入馆前请自觉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佩戴口罩和测体温,如体温异常(≥37.3℃)、有中高风险所在城市旅居史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期间请您佩戴好口罩,保持1.5米以上间距,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参观。勤洗手,注意咳嗽礼仪,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常通风,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技馆】可获阳江市科技馆指南(开放时间+具体位置),阳江各景区特惠门票购票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阳江市科技馆在哪里

    各位小伙伴请注意,阳江市科技馆位于阳江市江城区新江北路文化艺术中心大楼B区,详见下文。

  • 阳江元旦一日游玩攻略

    各位小伙伴请注意,如果想在阳江进行一日游,推荐大家去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与海陵岛,同处于江城区,详见下文。

  • 阳江市海陵岛有哪些值得去的景点

    海陵岛作为阳江文旅一张靓丽的名片,永远是阳江乃至各地人民心中最好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一起来看看海陵岛有什么好玩的吧。

  • 阳江博物馆开放时间

    阳江博物馆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新江北路文化活动中心大楼D区,参观时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入馆。

  • 阳江瓦晒湾海洋秘境春节假期营业时间(2023)

    除夕当天(1月21日)阳江市瓦晒湾·海洋秘境营业时间调整为9:00-15:00;1月22日再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为9:00--18:00。

  • 10月16日起阳江海陵岛大角湾景区海上乐园暂停开放

    因海上乐园等设备将进行维修保养,阳江海陵岛大角湾景区海上乐园与海上娱乐项目于10月16日起暂停开放。

  • 阳江十里银滩要门票吗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阳江十里银滩属于免费开放的海滩,因此不需要门票,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阳江海陵岛在哪里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阳江海陵岛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闸坡镇海滨路38号,具体内容请详见正文。

  • 阳江赏樱花的地方

    出门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排队时需间隔1.5米以上距离。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指挥,遵守现场秩序,注意安全。

  • 阳江福兴松鼠王国在哪里

    请广大市民继续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 阳江市十八子音响博物馆门票预约

    请注意!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积极配合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

  • 阳江市十八子音响博物馆地址

    请广大市民继续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