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阳江旅游 > 阳江景点 > 景点问答 > 阳江温泉哪个好玩
阳江温泉哪个好玩
2021-12-30 10:03【我要纠错】

【导语】:阳西咸水矿温泉度假村地理位置:广东省阳西县东湖生态开发区,距广州240公里,毗邻325国道,离广湛高速织垄出口仅3公里。

  阳西咸水矿温泉简介:

  阳西县咸水矿温泉度假山庄绿树成荫,拥有300多万平方米的自然园林;湖水清澈明净,独具20多万平方米的湖景水系;四季鹭鸟翔集,是天然的绿色氧吧。咸水矿温泉为山庄一大特色。温泉源自县城织篢河出海口沙洲中,经年流淌,源源不绝,水温达76摄氏度以上,为高浓度氯化钠矿泉,也是极为罕有的咸水矿温泉。据权威机构测定:在广东众多的温泉中,阳西温泉可溶性矿物质含量第一,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含量最多,而且可饮可浴,既是医疗温泉,又是医疗矿泉,是名符其实的“双料”温泉。

  游玩设施:

  山庄建设以咸水矿温泉为核心,集餐饮、商务、洗浴、保健、养生、娱乐为一体。温泉水上乐园的规划设计全部以亚热带风格为主线,特设淡水和温泉水两套供水系统,目前已建成标准池、造浪池、儿童池、水疗池、漂流池、组合滑道等水上项目。

  路线指南:

  广州——度假山庄(约需3小时)环城高速—广佛高速—开阳高速—阳茂高速—织簧出口转左—度假山庄

  珠海——度假山庄(约需3小时)沿海高速—开阳高速—阳茂高速—织簧出口转左—度假山庄

  深圳——度假山庄(约需3.5小时)广深高速—环城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阳茂高速—织簧出口转左—度假山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点】可获阳江景点开放时间,价格等信息(博物馆,海陵岛等);特惠门票购票入口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阳西咸水矿温泉门票价格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阳江阳西咸水矿温泉门票价格已整理完毕,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阳西咸水矿温泉开放时间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阳西咸水矿温泉开放时间为9:30-23:00,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阳西咸水矿温泉在哪里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阳西咸水矿温泉位于阳江市阳西县生态开发区1号,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阳江晚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阳江有很多景点,包括博物馆,温泉,海滩等等,部分景点位置,开放时间,详见下文。

  • 阳江市什么地方有温泉(阳西咸水矿温泉)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阳江市阳西咸水矿温泉度假村位于阳西县东湖生态开发区,路线情况详见下文。

  • 阳江温泉度假村

    大型的露天温泉中心,形态各异的温泉池,镶嵌在绿林翠竹之中,小桥流水,亭台楼榭,与日式的建筑物相结合,将中国的古典与日式的浪漫完美的揉合在了一起,渗透出特有的温泉文化。

  • 阳江市内温泉景点元旦订房爆满

    元旦还未至,温泉市场已火爆起来。记者昨日走访了阳江温泉度假村并电话采访了阳西咸水矿温泉、阳春春都温泉,这3家温泉景点已人潮涌

  • 阳江温泉度假村 举办2013年推介会

    阳江温泉度假村是以温泉为依托,集餐饮、娱乐、客房、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酒店外观设计极具汉唐风格,充满东方神韵

  • 阳江元旦一日游玩攻略

    各位小伙伴请注意,如果想在阳江进行一日游,推荐大家去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与海陵岛,同处于江城区,详见下文。

  • 阳江市海陵岛有哪些值得去的景点

    海陵岛作为阳江文旅一张靓丽的名片,永远是阳江乃至各地人民心中最好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一起来看看海陵岛有什么好玩的吧。

  • 阳江博物馆开放时间

    阳江博物馆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新江北路文化活动中心大楼D区,参观时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入馆。

  • 阳江瓦晒湾海洋秘境春节假期营业时间(2023)

    除夕当天(1月21日)阳江市瓦晒湾·海洋秘境营业时间调整为9:00-15:00;1月22日再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为9:00--18:00。

  • 上一篇文章:阳江适合一日游的地方
  • 下一篇文章:阳江寺庙有哪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