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蚝文化短视频大赛参加攻略
2023“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蚝文化短视频大赛参加攻略
2023-12-11 14:41【我要纠错】

【导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433”工作安排,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全力做好“蚝”文章,宣传阳江“漠阳味道”特色农产品,特举办文化短视频大赛。

  关于举办2023“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蚝文化短视频大赛的通告

  阳西县举办2023年“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蚝文化短视频大赛,现面向社会征集“绿美阳江·中国蚝都”主题短视频作品,欢迎社会各界、各单位和个人踊跃投稿。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阳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二、活动目的

  大赛围绕“绿美阳江·中国蚝都”为主题,通过推动创作一批反映阳江蚝或阳江地区特色农产品、餐厨用品、美景、美食、人物生活和绿美生活等方面的短视频,展示“绿美阳江·中国蚝都”的独特魅力。

  三、征集时间

  12月10日至12月20日

  四、征集内容

  拍摄阳江蚝、阳江地区特色农产品、餐厨用品、美景、美食、人物生活和绿美生活等方面的内容,展示“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背后的精彩故事。视频展现内容如下:

  点击查看:内容要求

  五、参与对象

  全民参与

  六、征集要求

  拍摄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立意新颖,主题必须突出“绿美阳江·中国蚝都”,杜绝政治方向偏差和商业广告。其它要求详见下文:

  点击查看:视频要求

  七、奖项设置

  大赛最高奖励5000元,总奖池金额超过15000元,各奖项都设置获奖证书一份,获奖总人数设置10名。

  点击查看:奖励一览

  、注意事项

  赛事组委会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点击查看:评选及采用

  关注阳江本地宝,微信后台回复“美食周”可获本次大赛参与方式与投稿邮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美食周】获取阳江程村蚝美食文化周最新活动消息,活动时间、活动参与方式、参与地址、还有相关美食活动免费福利一网打尽。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3阳江蚝文化短视频大赛视频规格要求

    本届“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蚝文化短视频大赛内容征集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月20日。

  • 2023阳江蚝文化美食周活动短视频大赛有什么奖励

    本次“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蚝文化短视频大赛奖项共设置10名获奖位置,奖池总奖金超过15000元。

  • 阳江蚝文化美食活动周短视频大赛注意事项2023

    本次大赛参与者的获奖作品将在本届“绿美阳江·中国蚝都”蚝美食活动周支持媒体上播放。

  • 2023阳江蚝文化美食活动短视频大赛内容要求

    2023由阳西县人民政府、阳西县融媒体中心特别举办的蚝文化美食活动短视频大赛已经开始报名参赛,一起来看看参赛要求吧。

  • 阳江海陵岛有哪些好吃的

    阳江海陵岛美食推荐,阳江海陵岛必吃美食有哪些,一起来看阳江海陵岛特色美食推荐名单。

  • 南海阳江开渔节漠阳味道美食展几月几号在哪举行

    2023年南海(阳江)开渔节要来了,到时候有漠阳味道美食展,一起来看漠阳味道美食展时间和地点安排。

  • 2025阳江工伤预防申报指南

    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依法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相关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等社会组织可申报。

  • 2025阳江工伤预防重点领域

    根据全市近三年来工伤保险基金收支及工伤事故和职业病危害的行业、企业、工种、伤害类型,经阳江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研究,统筹确定了2025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

  • 2024阳江彩礼新规

    为正确审理涉彩礼纠纷案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法律规定,结合审判实践,制定本规定。

  • 2024年阳江大学生返乡高校宣讲活动时间

    冬日暖洋洋的阳光倾酒而下,我们相约一起回到高中母校,以亲历者和大学er的身份,讲述你的大学故事。

  • 2024阳西新建两处幼儿园位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依法依规对阳西县恒隆实验幼儿园、阳西县汇星宝幼儿园办园条件进行了资料审查及现场勘验,基本符合办园条件。

  • 2024阳江油价动态(持续更新)

    阳江各位司机注意了,油价又要变了,国内油价将迎来较大幅度下调,92汽油重回7元时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