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阳江惠民保办理指南(参保入口+保障内容+报销额度)
2024阳江惠民保办理指南(参保入口+保障内容+报销额度)
2023-11-23 16:29【我要纠错】

【导语】:阳江惠民保保费最低需59元,只要是阳江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含阳江市职工、居民)、阳江市户籍且已购买异地医保的人群及阳江市新市民都可以参保。

  2024阳江惠民保办理指南

  “阳江市惠民保”是在阳江市医疗保障局、阳江市农业农村局、阳江市金融工作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阳江监管分局联合指导,7家保司共同承保,为阳江市民量身定制并优化升级的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

  一、办理入口

  本产品的被保险人限阳江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含阳江市职工、居民)、阳江市户籍且已购买异地医保的人群及阳江市新市民,无户籍限制,无职业限制,无年龄限制,无需体检,无等待期。

  参保期:2023年11月14日-2023年12月29日

  保障期:2024年1月1日0时-2024年12月31日24时(保障期为一年)

  点击查看:参保入口

  二、保障内容

  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经政府主办医疗保险报销后仍有保障空白,惠民保有很好的补充作用,经所属医保报销后及扣除年免赔额后的剩余个人自付部分最高可报销150万。

  惠民保保障分为基础班和升级版,两者在保障力度上有细微差别。

  点击查看:保障详情

  三、报销方法

  住院医疗费用理赔流程主要分为线上申请和线下申请两个渠道,申请人需要根据保险事故性质确定自备理赔材料,另外关于特定高额药品理赔流程也是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

  点击查看:医疗费用理赔方法

  点击查看:医疗费用理赔材料

  点击查看:特定高额药品方法

  点击查看:特定高额药品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惠民保】可获2023阳江惠民保参保入口、参保指南、报销材料/流程、线下理赔地点、赔付比例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4阳江惠民保网上APP参保入口

    阳江市惠民保是由阳江市医疗保障局、阳江市农业农村局、阳江市金融工作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阳江监管分局共同指导,量身定制的一款补充医疗保险。

  • 2024阳江惠民保特定高额药品理赔需要什么材料

    阳江惠民保特定高额药品理赔一般需要申请理赔人自行备好所需的材料,随后前往线上或者线下途径进行理赔。

  • 阳江市惠民保住院医疗费用理赔申请方法2024

    当申请人申请理赔之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市分公司将迅速进行审核及必要的处理,及时做出理赔决定。

  • 阳春市惠民消费券领取后在哪个平台使用(2023)

    阳江阳春市2023年第三批惠民消费券领取后通过建行生活APP使用,使用时需获取位置服务权限。

  • 2023年阳春市惠民消费券一次可以用多少张

    2023年阳春市第三批惠民消费券每种类型限领取1张,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用1张优惠券。

  • 阳春市第三批政府惠民消费券有效期(2023)

    阳江阳春市第三批政府惠民消费券于2023年3月5日23点59分到期,到期自动失效,具体有效期以建行生活手机客户端实际展示为准。

  • 2023阳春市惠民消费券在哪个平台领取

    阳江阳春市2023年第三批惠民消费券在“建行生活APP”上领取,领券前请先下载软件并绑定银行卡。

  • 2023阳江阳春市第三批政府惠民消费券哪些店可以用

    阳春市2023年第三批惠民通用消费券可用于餐饮、商超、加油站企业,家电券可用于家电销售企业,文旅券可用于参与文旅的企业。

  • 阳江阳春市第三批惠民消费券支付使用流程2023

    2023年阳江阳春市第三批政府惠民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手机客户端】线上使用,需选择建行生活钱包支付、龙支付进行支付。

  • 2023阳江阳春市第三批惠民消费券使用指南

    第三批阳春市2023年惠民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手机客户端】使用,支付前和商家确认支付方式,避免出现消费券无法核销的情况。

  • 领取阳春市政府惠民消费券建行生活APP下载绑卡流程

    消费者在领取阳江阳春市2023年第三批政府惠民消费券前,需提前下载好建行生活APP,并进行绑定银行卡。

  • 阳江阳春第三批惠民消费券领取后在哪里查询

    阳江阳春市2023年惠民消费券领取后,用户可在“【建行生活手机客户端】-我的-票券”中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