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阳江江城区人民医院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流程
阳江江城区人民医院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流程
2023-11-15 11:47【我要纠错】

【导语】:健康体检中心将以医疗技术力量为依托,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满足相关从业人员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理健康证,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自2023年3月起,江城区人民医院成为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定点医疗机构。即日起,健康证可以直接在我院办理领取,欢迎相关从业人员前来体检!

  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流程:

  1、门诊三楼体检科领取健康证缴费单;

  2、门诊二楼缴费;

  3、返回体检科进行个人信息资料登记及健康体检项目检查;

  4、3个工作日内出具健康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可获阳江各地健康证办理点、费用、材料、时间,电子证件和实体证件获取方法,体检注意事项和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阳江免费与收费健康证的区别和办理方法

    根据《食品安全法》,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应当每年进行健康检查,取得健康证明后方可上岗工作,下文详细介绍了阳江市健康证办理的类型和要求。

  • 2023阳江白内障患者健康快车免费治疗如何报名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将为阳江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一起来看免费治疗报名方式。

  • 2023阳江白内障患者健康快车免费治疗人群有哪些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将为阳江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一起来看免费治疗条件。

  • 健康快车白内障免费治疗是什么项目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健康快车白内障免费治疗是真的吗,一起来看。

  • 阳江白内障患者健康快车免费治疗的专家是谁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将为阳江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一起来看免费治疗专家信息。

  • 阳江白内障患者健康快车免费治疗报名地址及电话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将为阳江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一起来看免费治疗报名方式。

  • 阳江白内障患者健康快车免费治疗(时间+人数+项目)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将为阳江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一起来看免费治疗安排。

  • 阳江白内障患者健康快车免费治疗时间安排一览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将为阳江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一起来看免费治疗到什么时候。

  • 阳江白内障患者健康快车免费治疗人数有多少

    国家卫生健康委惠民项目“健康快车”再次落户阳江,将为阳江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一起来看免费治疗名额信息。

  • 2023阳江海陵岛马拉松参赛要求(年龄+健康+其他)

    欢跑海丝路,乐游海陵岛。阳江海陵岛马拉松11月19日开跑,一起来看阳江海陵岛马拉松参赛要求。

  • 2023阳江海陵岛马拉松参赛健康要求

    欢跑海丝路,乐游海陵岛。阳江海陵岛马拉松11月19日开跑,一起来看阳江海陵岛马拉松对健康的要求。

  • 春节回家带上这9个健康锦囊(2023年)

    春节将至,返乡之前要做各类准备,回家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家有未“阳”老人也要保护好他们。一起看看这9个“健康锦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