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阳江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2023阳江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2023-10-11 08:34【我要纠错】

【导语】:阳江市青少年宫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1个,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可与阳江市青少年宫联系报名。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和脱贫人口就业,阳江市青少年宫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1个,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可与阳江市青少年宫联系报名。

  一、岗位情况    

  保洁1名,办公室保洁等;工资待遇:4100元/月

  二、招聘对象

  (一)就业困难人员。经县以上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脱贫人口。指原被扶贫部门认定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目前仍处于法定劳动年龄内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所需资料:

  1.就业困难人员:本人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凭证(含就业困难认定内容)。

  2.脱贫人口:本人身份证,精准扶贫证明资料。

  (二)时间:公告之日起。

  (三)地点:阳江市青少年宫(阳江市新江北路鸳鸯湖畔阳江市青少年宫)。

  (四)联系方式:林志华, 18900809933。

  四、招聘程序

  (一)用人单位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及单位要求,择优确定人选。

  (二)用人单位或阳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办公室对拟聘用人员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聘用。用人单位将拟聘用人员向阳江市就业服务管理办公室报备。

  五、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及程序

  (一)就业困难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大龄失业人员。指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的人员。

  2.残疾人员。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者持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放的伤残证件的人员。

  3.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指在民政部门低保管理系统登记备案的人员。

  4.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指户口簿显示住址在城镇的同一家庭户口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家庭成员均处于无业状态的城镇居民家庭人员。

  5.农村零转移就业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指户口簿显示住址在农村的同一家庭户口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家庭成员均处于无业状态的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

  6.失地农民。指依法被市、县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征地而失去全部土地的农民。

  7.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指最近一次办理失业登记后连续失业1年(含1年)以上人员。

  8.戒毒康复人员。指经过戒毒治疗、康复后回归社会的人员。

  9.刑满释放人员。指刑满释放后回归社会的人员。

  10.精神障碍康复人员。指经过精神障碍治疗、康复后回归社会的人员。

  11.失业6个月以上的退役军人。指从中国人民解放军依法退出现役且在申请认定时已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的军官、军士和义务兵。

  12.需赡养患重大疾病直系亲属人员。指需要赡养同一家庭户口中有重大疾病直系亲属人员(重大疾病参照我国保险行业适用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

  13.省、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人员。

  (二)认定程序:符合上述条件人员,可向户籍地(常住地)街道(乡镇)或社区(行政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平台)提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填写《广东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同时,属于以下类别人员的,还需分别提供如下材料原件及相应复印件(有条件的地区可通过信息化手段免予提交复印件):

  1.残疾人员,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放的伤残证件;

  2.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提供《广东省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

  3.城镇 “零就业家庭”人员,提供户口簿、家庭户口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人员均处于无业状态的承诺书;

  4.农村零转移就业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提供户口簿、原建档立卡贫困户材料以及家庭户口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人员均处于无业状态的承诺书;

  5.失地农民,提供村集体和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土地全部被征收材料;

  6.戒毒康复人员,提供经过戒毒治疗并已康复材料;

  7.刑满释放人员,提供刑满释放材料;

  8.精神障碍康复人员,提供经过精神障碍治疗并已康复材料;

  9.失业6个月以上的退役军人,提供退出现役材料;

  10.需赡养患重大疾病直系亲属人员,提供户口簿、申请之日前3个月内由县级以上医院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和签名、医院盖章的材料。

  户籍地与常住地不在同一地市区域内的人员,在常住地申请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时,除提供对应类别人员的材料外,还需提供常住地核发的《居住证》或可校验的电子《居住证》。对符合条件但未办理失业登记的申请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需一并为其办理失业登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找工作】每日更新汇总阳江官方求职招聘入口,报名邮箱地址,并且提供报名材料表格下载、相关招聘信息和招聘会安排,还有最新国企/事业单位/大厂招聘信息快人一步免费看。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4阳春市年货节“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我市定于1月24日-2月7日在阳春市东湖公园设立阳春市“百千万工程”成果展暨2024年阳春市年货节“就业援助月”招聘专区。

  • 2023阳江个人就业补贴政策指南

    注意了!在阳江工作有四大补贴可以领取,最高一次性领取10000元,快看看你符不符合条件吧。

  • 2023阳江邮政储蓄银行纪念币发行工作安排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广东省地区(不含深圳)承担京剧币50.8万枚的预约兑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 2023阳江中国农业银行纪念币发行工作安排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3年11月22日起预约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全国发行数量6,000万枚,每枚面额5元,中国农业银行共同承办发行工作。

  • 2023阳江工行京剧纪念币发行安排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发行量6000万枚,面额为5元。中国工商银行承办15个地区的部分预约兑换工作。

  • 2023阳江市工作录用与调动人员怎么落户

    阳江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实施细则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现在关于人员落户的标准也有一些改动。

  • 2023阳江市土地征收详细流程

    在房屋征收之前,相关政府部门应该做好先前准备工作,认真评估征收工作中的风险,认真执行相关法律要求。

  • 2024广东第一次学考考试(科目+时间+时长等)

    广东2024年第一次合格性考试将于2024年1月10日至12日进行,一起来看合格性考试工作安排表。

  • 2024广东第一次学考报名准备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

    广东2024年第一次合格性考试将于2024年1月10日至12日进行,一起来看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准备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

  • 2023阳江航标与测绘所招聘考试有哪些安排

    广东省阳江航道事务中心阳江航标与测绘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招聘考试安排一览。

  • 2023阳江航标与测绘所招聘如何报名(附报名时间)

    广东省阳江航道事务中心阳江航标与测绘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招聘怎么报名。

  • 2023阳江航标与测绘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广东省阳江航道事务中心阳江航标与测绘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招聘岗位、条件和人数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