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阳江防疫 > 阳江高新区交通管控点(2022.11)
阳江高新区交通管控点(2022.11)
2022-11-26 15:02【我要纠错】

【导语】:阳江高新区交通管控点共有7个,包括海陵大堤北边路口、平冈镇东街中石化平冈加油站旁出口等。以上交通管控点从2022年11月26日0时起解除。

  2022年11月25日消息:

  从2022年11月26日0时起,解除进出阳江高新区的临时交通管制,有序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关于解除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疫情防控、保障居民生活、保障生产、新区基本运行等重点行业相关人员和车辆,凭发放的“通行证”进出。其余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一律不予进出新区。【查看交通管制全文

  交通管控点具体如下:

  1、站港公路消防特 勤站路口、高架桥底路口。

  2、海陵大堤北边路口。

  3、平冈镇东街中石化平冈加油站旁出口。

  4、S542与Y932交叉口(与阳西程村交界)。

  5、X609线堤围路T型路口(往埠场方向)。

  6、肇阳高速高新区出口地段。

  7、肇阳高速阳江港出口地段。

  执行时间:

  2022年11月22日22时起,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将视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动态调整。

  推荐阅读:

  2022阳江高新区疫情最新消息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阳江+全国出行防疫政策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新疫情】可获高新区疫情最新消息、涉疫场所、报备政策/常态化防控/进出政策、风险区域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粤康码什么时候下线

    据粤康码最新的服务公告,抗原自测、老幼助查、健康申报、电子证照、防疫工作台服务将于2023年2月16日11时起停止服务。

  • 2023年2月16日11时起粤康码将停止多项服务

    近日,粤康码发布服务公告称,将于2023年2月16日11时起停止抗原自测、老幼助查、健康申报等多项服务。

  • 阳江阳春市陂面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2023

    2023年1月18日,阳春市陂面卫生院发布《陂面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返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环境卫生,减少人员聚集。

  • 春节回家带上这9个健康锦囊(2023年)

    春节将至,返乡之前要做各类准备,回家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家有未“阳”老人也要保护好他们。一起看看这9个“健康锦囊”。

  • 2023阳江阳春市石望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3年1月16日,阳江阳春市石望镇人民政府发布《石望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市民健康安全返乡,积极接种疫苗。

  • 阳江阳春市河㙟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2023)

    2023年1月14日,阳江阳春市河㙟镇人民政府发布《河㙟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倡导市民如需返乡,请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在健康安全状态下返乡,返乡后要主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 春节返乡出行如何做好防护?广东疾控发布3个关键点

    未“阳过”的人如何做好防护降低感染风险?“阳康”是否能够“放飞自我”?乘坐飞机会有更高的感染风险吗?2023年1月12日,广东疾控发布春节返乡出行防护关键点。

  • 致春湾镇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2023年1月10日,阳江阳春市春湾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致春湾镇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 年前返乡必知的20个防护要点(2023年)

    春节将至,不少各位小伙伴已经踏上了返乡的路途,但无论是返乡前,返乡途中,或者是返乡后,都要记得这个20个防护要点。

  • 广州进出阳江最新政策

    广州市来返阳江市人员不需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不要求开展“落地检”和“三天三检”。离开阳江市没有相关要求。

  • 广东疾控发布2023元旦春节假期返乡出行提醒

    假期出行疫情传播风险高,为确保健康出行、安全过节,个人防护措施必不可少。12月29日,广东疾控发布假期返乡出行提醒。

  • 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十版)

    《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十版)》进一步优化调整了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疫情防控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