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阳江防疫 > 阳江江城区高风险区买菜怎么配送
阳江江城区高风险区买菜怎么配送
2022-11-16 15:38【我要纠错】

【导语】:阳江江城区高风险区生活物资由各保供企业配送至指定物资供应点,再由小区物管安排工作人员配送到居民家门口。

  高风险区物资配送方式:

  高风险区居民可以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采购基本生活物资,线上方式由居民通过各保供企业提供的公众号、小程序、APP等渠道线上下单采购。高风险区落实足不出户要求,由各保供企业配送至指定物资供应点,再由小区物管安排工作人员配送到居民家门口。

  ✿生活物资保供企业:

序号

企业名称

线上购买渠道

联系人及电话

1大润发三环店淘宝App淘鲜达、淘宝App天猫超市、大润发优鲜App或小程序、饿了么App或小程序、大润发e路发App、飞牛拼团小程序

王利其18666268956

陈思钊18319654488

2大润发北环店

李日球13680581166

3

卜蜂莲花新达城店

莲花GO小程序或App,京东到家小程序或App,美团小程序或App

罗建华13533607512

4

卜蜂莲花新都汇店

林国全13711467479

5

昌大昌百利广场店

京东到家小程序或App、美团外卖小程序或App、多点App

朱俊煌15218207369

6

市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

阳江市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陈奎宁17728787166

7

沃尔玛盈信广场店

京东到家小程序或APP、京东小时购、沃尔玛网上超市

姚雄19120806650

8

天虹超市东汇城店

京东到家小程序或APP、天虹超市小程序或天虹官方APP

梁钰婷15119461588

  推荐阅读: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阳江+全国出行防疫政策查询

  2022阳江疫情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买菜】可获取阳江风险区线上买菜平台入口、社区团购联系方式、物资采购方式/配送方式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阳江高新区高风险区买菜团购联系方式

    阳江高新区高风险区居民如想团购生活物资,可联系大润发三环路店、市供销社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等保供企业。

  • 阳江高新区高风险区域网购生活物资指引(2022)

    阳江高新区高风险区居民可以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采购基本生活物资,同时也支持网购,有需要的可直接电话联系保供企业。

  • 阳江市阳东区高风险区能团购买菜吗

    阳江市阳东区高风险区居民可以团购买菜。支持以小区为单位的社区团购,有需要的社区可直接电话联系保供企业。

  • 2022阳江市阳东区高风险区网购物资入口

    阳江市阳东区高风险区居民可通过各保供企业提供的公众号、小程序、APP等渠道线上下单采购。

  • 阳江阳东区高风险区生活物资怎么配送

    阳江阳东区高风险区各社区设置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点,由各保供企业运送至指定物资供应点,实行无接触配送。

  • 阳江阳东区高风险区买菜怎么办(11月)

    阳江市阳东区高风险区居民可以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采购基本生活物资,还支持以小区为单位的社区团购,有需要的社区可直接电话联系保供企业。

  • 阳江阳东区高风险区生活物资保供企业

    阳江阳东区高风险区生活物资保供企业有三家,分别是卜蜂莲花京源城店、大润发三环店和天虹超市东汇城店。

  • 阳江阳东区高风险区域网购生活物资指引(11月)

    阳江阳东区高风险区居民可以采取线上和线下方式采购基本生活物资,共有三家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可供采购。

  • 阳江江城区高风险区可以团购买菜吗(附联系方式)

    高风险生活物资采购支持以小区为单位的社区团购,有需要的社区可直接电话联系保供企业。

  • 阳江江城区高风险区网上买菜入口(2022年11月)

    线上方式由居民通过各保供企业提供的公众号、小程序、APP等渠道线上下单采购,具体入口详见正文。

  • 阳江江城区高风险区怎么买菜(线上+团购)

    线上方式由居民通过各保供企业提供的渠道线上下单采购,线下方式由居民向小区物管或社区工作人员申报物资需求,由小区物管或社区工作人员收集统计后帮助下单采购,也可通过亲戚朋友代为购买放置到小区指定

  • 阳江江城区高风险区生活物资保供企业2022

    各社区设置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点,由各保供应企业运送至指定物资供应点,实行无接触配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