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阳江道路交通管制通知(肇阳高速高新区至阳江港路段)
阳江道路交通管制通知(肇阳高速高新区至阳江港路段)
2021-11-15 17:50【我要纠错】

【导语】:关于对S51肇阳高速高新区至阳江港路段(K190+200至K196+200)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详见下文。

  因S51肇阳高速高新区至阳江港(K190+200-K196+200)进行路面施工,根据项目施工进度,需对S51肇阳高速高新区至阳江港路段(K190+200至K196+200)分阶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2021年11月18日9时至11月24日24时,对S51肇阳高速往海陵岛方向高新区至阳江港路段(K190+200至K195+079)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往海陵岛方向行驶的车辆由高新区收费站驶离高速;高新区收费站往海陵岛方向入口匝道封闭,禁止车辆通行;高新区收费站往阳春方向行驶的车辆不受影响。

  二、2021年11月25日11时至12月1日24时,对S51肇阳高速往阳春方向阳江港至高新区路段(K196+200至K190+684)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往阳春方向行驶的车辆由阳江港收费站驶离高速;阳江港收费站往阳春方向入口匝道封闭,禁止车辆通行;阳江港收费站往海陵岛方向行驶的车辆不受影响。

  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司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沿途遵照交通指示标识指引,服从现场公安交警、路政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指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阳江】可获阳江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各地来返阳江隔离+核酸要求,报备电话,风险查询。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3阳江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2023年阳江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整理完毕,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阳江柴油价格多少钱一升(持续更新)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2023年阳江最新柴油价格已整理完毕,具体内容请详见正文。

  • 2023年阳江最新油价(持续更新)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2月17日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据2月17日国家发改委消息,2023年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官方:中小学校内不设小卖部(详情)

    据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等四部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各地教育部门要督促中小学校、幼儿园原则上不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

  • 2023年2月14日情人节阳江天气预报

    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将于2月14日凌晨影响阳江市,并带来阵雨。同时沿海海面风力加大到7级,阵风8到9级。

  • 个税年度汇算有新变化(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主要变化有三。

  • 2023年天象时间表

    2023年天文观星日历来了!今年有月掩金星、日全环食、半影月食、英仙座流星雨、2023年最大满月等,众多天象云集。

  • 阳江公安已落实境外中国公民办理业务6项便利政策措施

    公安部自2023年2月10日起,推出公安机关便利境外中国公民办理业务6项政策措施。目前,阳江市已全面落实该6项便民措施。

  • 2023年广东开学第一课主要内容

    2023年“广东开学第一课”将带来七大主题安全宣讲,针对时下最热门的安全问题,打造新学期第一堂安全教育课。

  • 2023春季广东开学第一课手机观看平台

    同学们可在手机下载广东经视官方APP 咪兔+、21财经APP,在手机上观看2023年春季广东开学第一课。

  • 2023广东开学第一课直播间在哪里

    2023广东春季开学第一课直播间包括广东经视官方APP咪兔+和21财经APP,2月6日9:00正式开课,欢迎同学们准时收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