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阳江社保 > 2023阳江企业电子税务局社保电子缴费协议签订流程
2023阳江企业电子税务局社保电子缴费协议签订流程
2023-11-18 18:00【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五十八条、第八十六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企业如何在电子税务局签订社保电子缴费协议

  用人单位以企业身份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社保费管理;

  依次进入进入社保费基本信息管理、网签授权划缴费款协议,点击新增协议按钮,打开新增授权划缴费款协议页面;

  录入账户银行相关信息,录入完信息后,勾选“我已经认真阅读并确认《网签授权划缴费款协议》”并点击(发起签约即可成功签约。

  温馨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务派遣规定》(人社部令第22号)第十八条规定:劳务派遣单位跨地区派遣劳动者的,应当在用工单位所在地为被派遣劳动者参加社会保险,按照用工单位所在地的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被派遣劳动者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卡】可获阳江社保卡线上办理入口,线下社保卡“立等可取”办理点名单及材料,照片回执拍摄点,补换卡/密码变更攻略。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3阳江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

    已申领二代实体社保卡卡片处于激活状态,且卡状态正常,你就可以通过以下路径进行电子社保卡的申领。

  • 阳江居民社保参保指南(城乡+职工)

    参保是每位老百姓关心的大事,目前,关于参保的种类和办理方式也有略微不同,下文总结了相关办理流程和需求文件,一起来看吧。

  • 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图文教程

    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怎么转,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对应信息。

  • 阳江省外户籍缴纳市社保就业人员补办护照材料要求

    阳江省外户籍缴纳市社保就业人员因遗失、损毁补办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一起来看对应人群第一次补办护照材料信息。

  • 阳江省外户籍缴纳省社保就业人员补办护照材料一览

    阳江省外户籍缴纳省社保就业人员因遗失、损毁补办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一起来看对应人群第一次补办护照材料信息。

  • 阳江省内外市户籍交省社保就业人员补办护照材料

    阳江广东省其它地市户籍交省社保就业人员因遗失、损毁补办护照补办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一起来看对应人群护照补办材料要求。

  • 阳江省内外市户籍缴纳市社保就业人员补办护照材料一览

    阳江广东省其它地市户籍缴纳市社保就业人员因遗失、损毁补办护照补办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一起来看对应人群护照补办材料要求。

  • 阳江省外户籍缴纳省社保就业人员换领护照材料有哪些

    一起来看阳江广东省外户籍缴纳省社保就业人员因过期和剩余有效期不足半年、因签注页满换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 阳江省外户籍交市社保就业人员换领护照材料有哪些

    一起来看阳江广东省外户籍缴纳市社保就业人员因过期和剩余有效期不足半年、因签注页满换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 省内外市户籍缴纳省社保人员换领护照材料有哪些

    广东省其它地市户籍在阳江缴纳省社保人员因过期换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一起来看对应人群材料信息。

  • 省内外市户籍阳江市社保人员换领护照材料一览

    广东省其它地市户籍在阳江就业缴纳市社保人员因过期换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一起来看对应人群材料信息。

  • 阳江省外户籍缴纳市社保就业人员首次办理护照材料

    阳江广东省外户籍交市社保就业人员首次办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一起来看对应人群第一次办理护照材料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