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阳江医疗健康 > 阳江疫苗接种 > 阳西预防接种门诊在哪里
阳西预防接种门诊在哪里
2021-11-18 08:47【我要纠错】

【导语】: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阳西县预防接种门诊的地点与开放时间已整理完毕,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1、程村镇预防接种门诊

  程村镇中华路195号│每天8:00~11:30、14:30~16:30

  2、儒洞镇预防接种门诊

  儒洞镇人民中路69号│每天8:00~11:30、14:30~16:30

  3、沙扒镇预防接种门诊

  沙扒镇新华路38号│上午8:00-11:30

  4、上洋镇预防接种门诊

  上洋镇建设中路20号|每天8: 00-11: 00、14:00-16: 00

  5、塘口镇预防接种门诊

  塘口镇塘南路45号|8:00~11:30、14:00 ~16:30.

  6、溪头镇预防接种门诊

  溪头镇人民路28号│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00.

  7、新圩镇预防接种门诊

  新圩镇新正街61号│每天8:00~11:30、14:30~16:00

  8、阳西县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

  阳西县城三区福兴一衡10号|周—~周五8:00~11:00、14:30~17:00(节假日休息)

  温馨提示:市民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尽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告知医生旅居史,不要自行用药;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苗】可获阳江各区县(加强针+未成年)新冠疫苗接种点+预约入口+接种记录+结果查询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阳江市有HPV九价打吗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阳江九价疫苗有很多人都很关注,阳江市九价疫苗怎么预约详见下文。

  • 2023阳江HPV疫苗预约指南

    针对之前出现倒卖九价HPV疫苗预约号的黄牛党行为,一旦发现以不正当手段预约挂号,立即取消接种资格。成年人需本人预约,未成年人可以由父母代为预约。

  • 2023阳江孕妇能不能打九价HPV疫苗

    如果接种HPV疫苗期间发现怀孕了,就暂停接种,生完孩子在哺乳期继续打完疫苗即可。

  • 2023阳江男性可以接种HPV疫苗吗

    目前男性在大陆地区还不能接种HPV疫苗,但是由于HPV引起的宫颈癌男性也是传播途径之一,所以未来还不好说。

  • 2023阳江哪里能预约九价HPV疫苗

    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中国30-44岁女性中,宫颈癌发病率高居常见恶性肿瘤第二位。

  • 2023阳江带状疱疹接种门诊地址

    无论以前是否患过带状疱疹,均建议接种带状疱疹疫苗,接种带状疱疹疫苗可以预防疾病再次发生。

  • 2023阳江带状疱疹疫苗接种对象

    为切实提高人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阳江市相关医疗机构面向广大群众提供带状疱疹疫苗接种服务。

  • 2023阳江带状疱疹疫苗线上预约入口(附价格)

    需接种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的可扫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我们将会根据你预约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的数量向阳江市疾病预防中心进行疫苗采购。

  • 2023阳江带状疱疹接种攻略(预约入口+价格+时间地址)

    2023年4月20日,全球首个适用于40岁及以上人群的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在吉林长春完成全国首针接种,标志着国产带状疱疹疫苗全国接种正式启动。

  • 阳江江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地址+时间)

    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全市预防接种门诊信息的通告已于11月1日更新发布,新通告中包含江城区10家接种门诊,请注意查看

  • 阳江九价疫苗三针一共是多少钱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阳江九价疫苗有很多人都很关注,阳江九价疫苗三针一共多少钱详见下文。

  • 阳江九价疫苗怎么预约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阳江九价疫苗有很多人都很关注,阳江市九价疫苗怎么预约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