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阳江户籍身份 > 阳江居住证 > 阳江居住证到期了怎么办
阳江居住证到期了怎么办
2022-04-12 16:00【我要纠错】

【导语】: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连续居住的,应当在居住届满前30日内,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机关委托的乡镇(街道、社区)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办理签注手续。

  根据政策规定:

  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连续居住的,应当在居住届满前30日内,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机关委托的乡镇(街道、社区)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办理签注手续,交验申请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以及居住地住址或者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

  逾期未办理签注手续的,居住证使用功能中止;补办签注手续的,居住证的使用功能恢复,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的居住年限自补办签注手续之日起连续计算。

  阳江居住证续签材料

  申请人居民身份证、居住证以及居住地住址或者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

  温馨提示:

  1.逾期未办理签注手续的,居住证使用功能中止;

  2.补办签注手续后,居住证的使用功能恢复,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的居住年限自补办签注手续之日起连续计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可获阳江居住登记/居住证办理/签注业务手机办理入口,查看办理条件//时间/材料/地点,签注时间,办理进度查询入口,居住证好处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2023阳江居住证办理指南

    居住证明指购房合同、房屋租赁合同以及房屋所在单位、社区或者物业服务管理机构出具的证明、房产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房地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等。

  • 阳江居住证办理指南

  • 阳江居住证有效期是多久

    外省市籍人员需要在阳江居住生活需要办理居住证,阳江实行一人一证,有效期为一年,每年签注1次。

  • 阳江阳东区居住证怎么办理

    关于阳东区居住证办理所需材料、线上办理入口、线下办理地点及时间等内容,详见下文。

  • 阳江居住证办理指南(材料+时限+费用)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关于阳江居住证办理的条件,所需材料,办理流程与时限,费用,详见下文。

  • 阳江居住证要多久才能办下来

    各位小伙伴请注意,阳江居住证大概要10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办下来,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阳江居住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在本市居住半年以上且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流动人口,可以依规定在居住地镇、街道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构申领居住证。

  • 2023阳江居住证线上申领入口

    流动人员在广东省内居住地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按照规定申领广东省电子居住证,与目前实体证件申领条件一致。

  • 2023阳江居住证怎么在线上办理

    群众申领电子居住证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按需申领实体证件,非必要不建议申领实体证件。

  • 2023阳江已有居住证怎么关联电子证件

    电子证照是指由各单位依法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各类证照、证明、批文、鉴定报告、办事结果等文件。

  • 2023已有电子居住证怎么申领实体证件

    启用广东省电子居住证后,居民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在“粤省事”平台领取和出示使用。 对使用手机不方便的群众,可根据实际需要自愿选择申领实体证件,工本费按照现有政策规定执行收取。

  • 2023阳江居住证签注怎么办理

    启用广东省电子居住证是广东公安机关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响应群众新期盼新需求推出的改革惠民新举措,将进一步便利群众办事、节约社会成本,推动流动人员享受居住地基本公共服务、权益保障均等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