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阳江户籍身份 > 阳江居住证 > 阳江居住证有什么用,持证可申请出入境证件
阳江居住证有什么用,持证可申请出入境证件
2016-12-15 16:06【我要纠错】

【导语】:阳江居住证办了有什么好处呢?阳江居住证有什么用?阳江居住证好处如下。

  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依法享受劳动就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提取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权利。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为居住证持有人提供下列基本公共服务:

  (一)义务教育;

  (二)基本公共就业服务;

  (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

  (四)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五)法律援助和其他法律服务;

  (六)国家规定的其他基本公共服务。

  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享受下列便利:

  (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出入境证件;

  (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

  (三)机动车登记;

  (四)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五)报名参加职业资格考试、申请授予职业资格;

  (六)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和其他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七)国家规定的其他便利。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阳江居住登记手机上操作流程

    阳江办理前的居住登记也可以在手机上申请了,一起来看阳江居住登记手机上有哪些流程。

  • 阳江居住登记手机上操作要准备什么资料

    阳江办理前的居住登记也可以在手机上申请了,一起来看阳江居住登记手机上弄需要准备什么。

  • 手机办理阳江居住证流程一览

    阳江居住证网上办理流程在哪里看,阳江居住证手机办理流程信息,一起来看手机办理居住证流程。

  • 手机上申领阳江居住证需要准备什么

    阳江居住证手机上申领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手机办理材料要求信息。

  • 阳江办理居住证里面的连续就读证明材料一览

    连续就读材料有哪些,哪些材料可以证明连续就读,一起来看阳江办理居住证里面涉及到的连续就读是什么。

  • 阳江办理居住证里面的就业证明材料有哪些

    就业证明材料有哪些,哪些材料可以证明就业证明,一起来看阳江办理居住证里面涉及到的就业证明是什么。

  • 阳江办理居住证里面的居住证明指的是什么

    居住证明材料有哪些,哪些材料可以证明居住证明,一起来看阳江办理居住证里面涉及到的居住证明是什么。

  • 阳江居住证办理至少需要半年是真的吗

    阳江办一个居住证为啥要6个月,阳江办理居住证需要等6个月么,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办理时间的消息。

  • 阳江居住证办理要钱吗

    办理阳江居住证要钱吗,阳江居住证申请多少钱,阳江居住证办理费用是多少,一起来看。

  • 阳江居住证办理材料

    阳江居住证办理材料一览,阳江居住证办理材料有哪些,阳江居住证需要哪些办理材料,一起来看。

  • 阳江居住证线上续签流程一览

    阳江居住证线上怎么签注,阳江居住证如何线上签注,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网上签注流程信息。

  • 阳江居住证签注(时间+地点+材料)

    阳江居住证什么时候签注,阳江居住证去哪儿签注,阳江居住证签注材料信息,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