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阳江户籍身份 > 阳江居住证 > 阳江居住证办理进度查询
阳江居住证办理进度查询
2022-04-12 14:45【我要纠错】

【导语】:阳江居住证办理进度怎么查?带上身份证到户政大厅或者派出所即可查询您的居住证办理进度。

  答:阳江居住证办理进度查询,可以前去服务网点查询或者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查询。

  附阳江各区县户政大队及派出所电话:点击查看

  拓展问答:居住证将带来哪些便利? 

  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依法享受劳动就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提取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权利。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为居住证持有人提供下列基本公共服务:

  (一)义务教育;

  (二)基本公共就业服务;

  (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

  (四)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五)法律援助和其他法律服务;

  (六)国家规定的其他基本公共服务。

  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享受下列便利:

  (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出入境证件;

  (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

  (三)机动车登记;

  (四)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五)报名参加职业资格考试、申请授予职业资格;

  (六)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和其他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七)国家规定的其他便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阳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可获阳江居住登记/居住证办理/签注业务手机办理入口,查看办理条件//时间/材料/地点,签注时间,办理进度查询入口,居住证好处等。

手机访问 阳江本地宝首页

  • 阳江合法稳定就业怎么办理居住证

    在阳江合法稳定就业如何办理居住证,阳江合法稳定就业如何办理居住证,一起来看相关信息。

  • 阳江有合法稳定住所如何办理居住证

    在阳江有合法稳定住所怎么办理居住证,阳江有合法稳定住所怎么办理居住证,一起来看相关信息。

  • 阳江连续就读怎么办理居住证

    在阳江连续就读如何办理居住证,阳江连续就读如何办理居住证,一起来看正文相关信息。

  • 哪些人在阳江办理居住证不需要办理居住登记半年以上

    哪些人可以直接在阳江办理居住证,阳江哪些人可以不用居住登记半年以上就可以直接办理居住证,一起来看。

  • 阳江居住证申请资格一览

    阳江居住证申请资格是什么,阳江居住证办理有什么资格要求,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申请资格。

  • 哪些人可以在阳江办理居住证

    阳江居住证办理人群有哪些,阳江哪些人可以办理居住证,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办理对象信息。

  • 阳江居住证办理流程一览

    阳江居住证办理流程是什么样的,阳江居住证办理步骤,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办理流程相关内容。

  • 阳江居住证办理准备什么材料

    阳江居住证办理准备什么材料呢,阳江居住证办理准备什么材料和手续,一起来看在阳江办理暂住证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 阳江居住证有什么用

    阳江居住证有哪些用处,阳江居住证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待遇,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好处信息。

  • 阳江居住证要多久才能办下来

    各位小伙伴请注意,阳江居住证大概要10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办下来,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阳江居住证签注材料清单

    阳江居住证签注材料清单,阳江居住证有效期多久到期了怎么续,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签注材料信息。

  • 阳江居住证有效期到了怎么办理

    阳江居住证有效期多久到期了怎么续,阳江居住证签注怎么办理,一起来看阳江居住证签注办法方法。

  • 热门推荐